3000家药店用淀粉做假药 犯罪嫌疑人落网

cuteyy| 2011-11-29 14:47:51
阅读()

  最近,哈尔滨多部门联手打掉了一个制贩假药的团伙,这个团伙用淀粉做成的假药冒充全国54家正规药品公司的品牌药品,并且销售到全国3000多家药店。目前,该团伙9人已经全部落网。

 

  在哈尔滨市公安、药监等部门最近对药店进行的联合检查中发现,道外区个别药店存在着严重问题,检查人员现场对600多盒假冒避孕药进行了查封。

 

  调查发现,除了假冒避孕药,一些药店还在销售假冒的“稳心颗粒”、“小儿感冒颗粒”“硝酸咪康唑乳膏”等药品。这些假冒药品售价低廉,而他们廉价的秘密,就在于成分上。

 

  哈尔滨市道外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付强:“经省药监局送检到省药检所,这些药品主要都是淀粉制作的。”

 

  除了假药,检查人员还发现大量伪造的医药公司公章和伪造的医药公司资质。检查人员顺藤摸瓜,查获了一个9人制售假药的犯罪团伙。

 

  犯罪嫌疑人邸建红:“给零售药店打电话,问要不要药,要有要的,就从货站给发过去,进价便宜一块多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