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打针无依无据被收30元取暖费

cuteyy| 2011-11-22 09:22:52
阅读()

  “腿疼去门诊打针,交完费一看收费单子上居然有30元的取暖费。”如今在济南历城中医院第一门诊部就发生了那么一件怪事,看病还被收取暖费。

 

  家住济南市历城区的刘先生最近腿部疼痛,于是他就到家附近的历城中医院第一门诊部进行检查。等交完费用发现,收费单的明细上面居然写着“取暖费30元”。哪有打个针还要收取暖费的,这不是在乱收费吗?医院工作人员表示,取暖费是院领导让收的,但有什么依据,也说不清楚。

 

  纵横点评:医药费里多添了一味药,叫做取暖费,只可惜这种药不能治病,只能添堵。明明只是打个针,即便是住院,各种治疗设施所需费用也都应该折合在住院费里统一收取,所以取暖费显然就是乱收费,就是把医院该承担的费用转嫁给患者。不知道这家中医院的暖气烧得有多旺?只可惜哪怕烧得再温暖如春,患者心里也会是冰凉一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