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金口服液药品广告违法

jswei69| 2011-11-20 13:02:20
阅读()

  近日,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处发布“今年第3期违法药品广告消费警示公告”, 向社会公开曝光某电视台部分频道连续播放“黄飞鸿葶贝胶囊”、“乌贝颗粒”、“独一张颈肩腰腿贴”、“贵州苦药苦丁降压胶囊”、“蒙奇清血八味片”、“黄花杜鹃油胶丸”、“乌金口服液”、“非洲圣果”等8个疑似药品违法广告,存在夸大宣传,利用专家或患者证明疗效,不科学地表示疗效的断言和保证,无生产厂家、无批准文号,只留一个送货电话等违法行为,严重诱骗和误导消费者。

 

  省食药监管局提醒广大患者,根据自己的病情在医师或药师指导下合理用药,切勿轻信虚假违法药品广告宣传,以免被误导和耽误病情。同时,将在全省部署清查行动,要求全省药品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立即停止以上8种疑似广告违法药品的销售和使用,对生产销售假药的单位和个人,将按照《刑法》修正案(八)的要求,移送公安部门追究刑事责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