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片会伤人 莫让小孩当糖吃

jswei69| 2011-11-18 23:32:06
阅读()

  日前,家住大连金石滩的几个孩子在外面玩,偶然发现桶里的塑料袋里藏着一大堆“冰糖”,三个孩子拿起就往嘴里放。没想到这不是冰糖是火碱!其中4周岁男孩小强受伤最重,舌头深二度烧伤,左侧面颊部三度烧伤。

 

  昨日(17日)上午,记者在大化医院住院部见到了小强,孩子似乎早已忘了受伤的事情,可他的父母却仍是一脸愁容。烧伤整形科副主任医师徐德生对记者说,幸亏孩子没有咽下去,否则食道、胃都可能损伤,麻烦就大了。

 

  医生提醒市民,如今清洁用品琳琅满足,基本可以满足普通家庭需要。市民实在没有必要再去使用硫酸等强腐蚀性的化学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如果非要使用,也应该存放好,不能放在儿童可触及的地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