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伊东集团造五公里污染湖泊

jswei69| 2011-11-15 11:21:39
阅读()

  我国的污染越来越严重,而我国的相关部门打麻将越来越上瘾,很多河流土地被严重污染,也没有相关人员去批评、制止火重罚,有的只是越来越黑的河,缓缓地流入百姓的口里。而且现在有一种更加恐怖的怪象,大企业大污染,小企业小污染,大家一起污染,结果看看现在的山水美地,全部变成了丧水死地。

 

  内蒙古伊东集团早在2007年就被确定为国家级煤炭行业六个循环经济试点单位之一,然而就是这么一家理应成为环保标兵的企业,多年来却将煤化工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污水直接排进其厂区附近的山谷中,积累成一个长约5公里的谷中黑湖。伊东集团所在的准格尔旗沙圪堵镇环保局却对伊东集团在其辖区内明目张胆铺设新的排污管道的行为一无所知。

 

  其实在编者看来不是一无所知,而是有所指但是无所见,在钞票面前,很多人总是选择忘记的。所以内蒙古伊东集团长污不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