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拳王对打伤中国选手的母亲下跪

phoebe| 2011-11-07 16:02:58
阅读()

 

  导语:2011英雄传说·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泰国拳王30秒打伤中国选手,领完奖杯后,泰国拳王雅桑克莱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他对中国选手的母亲突然下跪,以此来表示自己的歉意,展示出了高尚的职业精神和王者气概。

 


泰国拳王对打伤中国选手的母亲下跪

  2011英雄传说·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上演,最终中国队4比3逆转险胜世界联队。而这场对抗激烈的搏击盛世现场出现了感人一幕,候旭颧骨被泰拳王雅桑克莱打破流血,仅抵抗30秒就被KO。赛后的颁奖仪式上,雅桑克莱向候旭母亲下跪以表自己的歉意。
  
  候旭今年22岁,他英俊潇洒,外形酷似李连杰。近年来,候旭在国内外各类职业比赛中渐渐崭露头角,此后候旭受伤远离赛场两年,期间还曾签约邓建国的公司拍电影。候旭在圈内以作风硬朗著称,曾一场比赛中右手骨折却坚持打到最后。而候旭的对手、20岁的雅桑克莱在中国名气不小,拥有十余个冠军头衔,在泰国几无敌手,被誉为“世界泰拳第一人”。
  
  本场75公斤级比赛,雅桑克莱在比赛一开始便展现出令人恐怖的实力,他的重拳和重膝瞬间便将候旭的颧骨打破,鲜血直流,候旭难有还手之力,裁判随即终止比赛,宣布雅桑克莱以TKO的方式获胜,这时比赛仅仅进行了30秒。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组委会特意将候旭的母亲请到擂台上。母亲看到候旭的伤口心疼不已,不时抚摸儿子的脸颊。领完奖杯后,雅桑克莱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他对候旭的母亲突然下跪,以此来表示自己的歉意,展示出了高尚的职业精神和王者气概。
  
  泰拳迷们对雅桑克莱的举动也是非常钦佩。网友“倚尘听雨”在微博中写道:“雅桑克莱这个名字其实早已烂熟于心,但一直对他不是这么信任!但昨晚被他这一跪生生的折服!这让我十分钦佩!这才是王者该有的风范!不像蓝桑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