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强封婴儿嘴 要医人先医心

cuteyy| 2011-07-20 16:02:16
阅读()

只因为婴儿哭闹让自己不得睡觉,护士竟强封婴儿嘴,这件令人发指的事情发生在河南新乡中心医院,这样的黑心护士让人心寒:要医人得先医心阿!下面来看看当时的一组图片:

 

护士强封婴儿嘴

婴儿腮边红肿一片

还原当时的情景

河南新乡中心医院一护士,为了睡觉,面对哭闹的孩子不仅不给予安抚,而是用胶带将其嘴巴封住,结果婴儿的两颊出现了大片的红斑,面对家属的质疑,该院的范院长以及护士声称,当时因为孩子哭闹,用安抚奶嘴塞到嘴里再用胶布粘住而已,并称这种安抚手段是北京上海大医院引进的安抚小孩的先进手段。

面对上海大医院医生提供的廉实信息,使用安抚奶嘴会对婴儿带来的种种不利之处,但对于值班的护士以及该院副院长依然口口声声表示这是先进的安抚小孩哭闹的手段,对于自身不当行为依然寻找牵强借口的说辞,实在是令人太过寒心。

 

不知何时开始,护士不再是白衣天使,信息的日渐透明,让社会的良心的黑色晒得尽人皆知,我们不仅要问,医疗,教育,执法者队伍中的恶行者还是少数吗?护士医生已经慢慢丧失了良心,各种医疗事故,医疗问题层出不穷,依我看,要医人,先得医心。

 

现在的护士大多都是些20出头的小姑娘,他们也都是违背人性,可是为什么作起恶来丧心病狂,有恃无恐?现在医院人士开会、碰面,大谈和攀比的多是“收入”二字,而不是救死扶伤;一张嘴几乎都是哪个医院、哪个科室一年收入多少。这哪是医院,分明是地地道道不折不扣的市场化公司,一种无止境追逐暴利的企业——句话,医德只要还有病,我们就谁也不敢再有病。现在医改重举公益大旗,不仅是制度上要有公益保证,还要在思想上有公益的教育。这,恐怕还是要从奖罚制度做起。

 

呼唤医德回归,呼唤社会各方各面正气回归!要是医德不医,被强封嘴巴的婴儿伤不起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