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容同性恋是一种耻辱

vivijk2| 2011-02-22 14:50:11
阅读()

或许“不是我不明白,是这个世界变化太快”。当我开始认同同性恋者时,中国同性恋人群已飞至4千万;当我开始犹豫着要不要“宽容同性恋”时,同性恋已可以入党。看着同性恋的种种生活,听着同性恋的维权鼓吹,笔者真为自己“羞愧”不已,但依然固执己见的认为——宽容同性恋是一种耻辱。

 

 

 

同性恋人毫无性道德。或者有人说这是正常现象,这只是和异性恋的性取向不同罢,性取向选择是个人自由,爱怎么生活就怎么生活,你喜欢男的就找男的生活,你喜欢女的就找女的生活。同性恋一样可以做到专情,一样可以得到性欲的欢喜与满足,完全不会影响他人,也没有危害社会。话说回来,同性恋中混乱性关系是艾滋病最高感染者是不争的事实。性病正以惊人的速度吞噬着人类的生命与健康,你还说这种性取向是道德的吗?是不危害社会与他人的吗?

 

同性恋人毫无家庭观念。当我说出这话的时候或者有人会笑,他们始终认为,同性恋者可以婚姻合法化,然后过着正常的生活。但请知道同性恋者不是个人,他们的父母会同意这样吗?如果不被同意,他们利用异性婚姻来掩护后,又是否考虑异性人的感受?为了稳定生活,他们愿意领养孩子,那请问孩子完整的爱从哪里来?孩子身心的健康从何做保证?如此下去,便是个变态的家庭了,何来“家”可言?

 

同性恋人毫无社会责任感。社会得以繁荣发展至今,完全是异性恋的功劳。如果没异性恋的性行为,人类何以传宗接代,人类文明何以发展?如果只一味的强调个人的感受,而忽略繁衍的问题,这是相当自私的行为。如果每个人都同性恋,是不可能影响他人的,但宏观上讲,是会让人类濒临绝后!

 

或者,对我的观点不苟同的大有人在,但我始终偏执的认为款同同性恋是一种耻辱,是阻碍社会的发展,是社会的一块毒瘤。至少在艾滋病泛滥的今天,宽容同性恋绝非好事情!强干预同性恋不仅是对他们的生命负责,更是对人类健康的负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宽容同性恋 耻辱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