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鞭,纯粹挂狗鞭卖猪鞭

vivijkbj1| 2011-02-17 16:38:03
阅读()

海狗鞭是近日淘宝网上卖得最火的保健产品,其自称壮阳滋阴、补肾益肝、调节内分泌,还能美容养颜,补血益气,甚至强筋壮骨。真有这么神?

确实,海狗鞭是具有以上的药用价值的,中国古代的医生们就证明了海狗鞭的药用价值。然而,海狗鞭有这些作用了,是不是就值得购买了?这可就错,这药用价值是确实存在了,但是,海狗鞭的货真价实却值得我们探究一番。

首先,海狗鞭最形象的解释就是海狗的生殖器。海狗是种什么动物?我们来看资料。海狗,也称海熊、腽肭兽。海狗是生活在海洋里四脚哺乳动物,因其体型象狗,因此得名海狗;由于又有些象 熊,因而又名海熊。海狗是中国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海狗由于濒临灭绝,已列为国际保护动物。

不难看出,海狗鞭确实存在巨大的药用价值,但其已列为一级保护动物,猎杀这些海狗是要坐牢的。那为什么网上销售的海狗鞭却这么火热?是有人敢冒坐牢的危险去做这个生意吗?这可不见得,我们来看海狗鞭在网上的售价。

淘宝网上销售的假海狗鞭

上面这张图显示出,在淘宝网上,一根海狗鞭只卖到几十块钱,这更让人疑惑了。具有巨大药用价值的海狗鞭,怎么就卖得这么低贱?答案很简单,海狗鞭并非真的取自海狗,它不是普通狗,要么就是取自牛羊或者猪之类的生殖器。

其实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分辨方法,微微健康网劝各位热爱网购保健品的网友,不要别人说什么就信什么,购买这些保健品的时候最好查查其原料来源或者成份来源,实用分不清真假,可以咨询我们网站的专业人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海狗鞭 海狗 保健品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