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医疗行业怎么了?

mofengyan| 2011-01-06 16:43:42
阅读()

近来,有关于医院的的负面新闻很多,江西就有21家医院因发布违法广告被查处,其中有8家停业整顿。21家医院,这不是一个小的数目。医院是百姓们托付健康的地方,作为医院就得实打实地为百姓打算,做广告也要从百姓出发,不欺瞒百姓是最基本的原则。

 

违法广告能误导广大群众,让老百姓受到蒙蔽。去医院看病就得看得安心,没有谁愿意上当受骗。去医院看病,为的是健康,但是当病人被欺瞒的时候就很容易导致许多偏颇。也许就只是为了圆谎,老百姓的利益和健康就会受到医院的损害和侵犯。

 

被查处的发布违法广告的医院就有21家,而且只是在江西一个省而已,那么全国得有多少发布过或者正在发布违法广告的医院呢?被曝光的被查处的有多少,没被曝光和查处的又有多少呢?我们不禁要问,中国的医疗行业怎么了?如此这般状况,国民的健康何来保障?

 

违法的广告需要查处,这是相关机构和部门的职责。而他们的职责、他们的任务绝不仅仅是把发布违法广告的,有违法行为的医疗机构揪出来,也不仅仅是督促医疗机构的正规经营。他们的宗旨应该是从民众的健康出发,无论是违法和不违法的医疗机构都要受到严厉的监督,甚至要督促医疗机构不断提高医疗水平和质量。而不仅仅是抓那些违了法的医院来邀功,否则这种发布违法广告等违法的事情将永远得不到终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