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不育 先解开男人的精神“枷锁”

vivijk2| 2010-12-24 10:23:53
阅读()

 

现代人的物质文明生活极丰富,而精神心理文明极匮乏,而恰恰“精神心理”就是套在男人身上的那条“枷锁”。所以,解决男性不育,得先解开男人身上的精神解锁,否则后果严重,严重到酿造人类消失的悲剧。

 


 

或许有人会问:男人不育和精神心理有什么关系?要知道,男性都是家庭的顶梁柱,每天都在承受着巨大的工作和精神双重压力,而使得精神过度紧张,这会导致内分泌系统失调。神经内分泌在男性生殖过程中有重要作用,故对神经内分泌平衡任何干扰都可能对生殖功能造成伤害。精神因素会造成少精弱精现象,例如有些夫妻算好受精时间就是不怀孕,不经意却怀上了;有些人在医院做人工授精,当天的精子数会比平时的少。当然了,这并不是说每个人都如此,这在于说明精神紧张的人生殖功能会受很大影响。

 

如果以上例子你还不信,那么请看看你身边不育的男性朋友,是不是那些例如首次恋爱受挫、婚前心理创伤、婚后感情不和、相互了解或理解过少等等的人。也有些人是因为缺少性生活经验和生殖生理知识,畏惧性生活所致。不管怎么着,这些人都是精神心理因素造成了不育!

另有部分人不育症的心理是被外界刺激曹成的精神心理异常,从而影响睾酮的分泌功能,抑制了精子生成。这这些人正是我们常见的集训运动员、狱犯人或性格内向的男性朋友突然的应激刺激了。

 

当然,生活琐事也会烦扰男人,这时候很多男人选择吸烟、喝酒解决精神心理压力,殊不知这是个误区,会让人更加思维滞缓、注意力不集中、内分泌失调等,进而又是造成男性不育……

 

精神心理问题的例子笔者难以逐数,但它是男人不育“杀手”是不争的事实。现在人喜欢追寻享乐,崇尚物质文明高于一切,崇尚物质文明高人一等。但笔者想说,物质文明丰富,精神文明匮乏,不觉得像个“瘸子”吗?当精神已将“男人不育”完全锁定时,甚至到“断子绝孙”地步,你去哪里找后悔药?

 

所以,为了延续后代,解救男人不育要先解开他们的“精神枷锁”。在物质文明丰富的今天,要狠抓精神文明,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这是解决男人不育的一条出路!

 

 

 

相关专题:

七大时尚生活断掉男人“香火”

导致男性不育的原因

男性不育吃什么?男性不育的食疗方法

治疗男性不育禁忌 杀精的中药

男性不育的检查项目有哪些?

男性不育的症状 男性不育有哪些

男性不育能治好吗?

最易让男人不育的四种职业

男人常用手机 小心不育找上门

晚婚也是男人不育的残酷杀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