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不育 对工业文明污染必须加大定罪

vivijk2| 2010-12-24 10:16:34
阅读()

 

工业文明副产物——污染,一直是残害男性精子的凶手,但国家在惩罚方面却惊人的畸轻,这些断子绝孙的行为如果法律不作严重的惩处,只会后患无穷。因此,在工业文明污染方面,用重典才能恐吓犯罪分子,也只有加大定罪和处罚力定,工业文明才会自觉,还民众一个健康的天空。

 

恐龙灭绝时,有人说是冰川引起,有人说是星球碰撞引起。不管为什么,总之恐龙没了。人类,现在就是地球的恐龙,终有一天会在地球上消失,这是无法抗拒的事实。

 


 

关于人类的灭绝,亦有很多人猜测:第三次世界大战,人类会玩死自己。我想第三次世界大战炮声没想,人类已把自己给弄死了。人类,结束在——精子危机。

 

瞧!电脑、手机、汽车尾气、环境污染、杀虫剂、农药高残留的不安全食品,等等,正在谋杀男人的精子。当这些精子难以传宗接代时,人类就完蛋了!

 

谋杀男人的精子的背后主谋会是谁?工业文明制造者!那么他们是罪犯,就应当缉拿,是罪犯就应当加大定罪,免得下次再犯。

 

工业文明制造了汽车,特别是私家车愈泛滥的今天,汽车尾气排放污染大大的降低男人的精子能力,造成男性不育。国家可对尾气排放污染检测,污染超标可定“公共杀人罪”;

 

工业文明使得蔬菜生长更加迅速和先进化,某些人只顾食品带来的利益,完全不理会农药残留的食品损害健康带来疾病,甚而引不育,可定“断子绝孙罪”;

 

工厂制造排放污染环境、污染江河,造成,造成男性少精、弱精、无精、精子畸形,可定“谋杀罪”……

 

不管定何种罪行,都是对某些人危害环境、危害人体健康行为的惩罚,对男人精子的保护。除外,国家应加大宣传工业文明对男性不育造成的重大影响和产生的恶果,以免更多人“犯罪”,到了人类消失于地球可就太迟了!

 

所以,为了人类能在地球延续生命,工业文明发展需要加大立行定罪!

相关专题:

七大时尚生活断掉男人“香火”

导致男性不育的原因

男性不育吃什么?男性不育的食疗方法

治疗男性不育禁忌 杀精的中药

男性不育的检查项目有哪些?

男性不育的症状 男性不育有哪些

男性不育能治好吗?

最易让男人不育的四种职业

男人常用手机 小心不育找上门

晚婚也是男人不育的残酷杀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男性不育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