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生命力 可有效减少男性不育

cuteyy| 2010-12-24 09:05:55
阅读()

 


 

在现代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人们越来越依赖于机器等辅助方式,缺乏锻炼和运动,人们的体能消耗日益减少。身体素质下降得厉害,各种城市病也频频发生。人类的生命力也不可否定的变脆弱,没有了与大自然恶劣环境的抗争,没有了与各种野兽为了生存的奋力拼搏,我们就像温室里培养的小花,孱弱而不堪一击。

 

人类现在得方式是,从出门开始,由于交通工具的便利,人们便开始以车代步,之后乘坐电梯到达办公室;回到家里,由于家务劳动的社会化,洗衣机、吸尘器又使家务劳动减少;在社会活动方面,则由于信息技术革命,人们更多地借助于通讯工具进行交流。所有这一切,使现代人的体力劳动大为减少,造成了机体的运动不足。科学研究表明,运动不足会对人体的新陈代谢产生深刻的影响,使机体的新陈代谢失调,各种疾病也接踵而来,人类生命力越来越弱。

 

“生命在于运动”这句话从来都不会错,运动是提高人类生命力最有效的办法。少年强则国强,百年前梁启超这句话声犹在耳,没错,只有运动才能让人类有个健康的未来。


中国在未来必将进入老龄化社会,再加上男性不育等疾病困扰,必然会引起国民体质下降。未雨绸缪,中青年在事业拼搏、工作劳顿的时候,切莫忘记,只有健康的身体,才是一切的根本。大量中年人常年处于亚健康状态,对于他们来说,缺乏体育锻炼加上不良生活和饮食习惯,导致这一群体的身体机能提前衰老。

 

让老年人的体质更加健康,如何让更多的老年人通过适合、适当的体育锻炼以及其他的养生之道,延年益寿康健生活,也是提高人类生命力的良药。

 

尽量的多步行,多动动手,动动脚,不要什么都依赖机械器具,同时多多参与锻炼活动,想想你有多久没有在大地上奔跑了呢?那种感觉就像老鹰在天空中翱翔一样,就像豹子在草原上飞奔一样,就想鱼儿在大海里遨游一样,怎一个美妙乐得。走出户外,享受运动,感受生命的活力吧。

 

 

相关文章:

七大时尚生活断掉男人“香火”

导致男性不育的原因

男性不育吃什么?男性不育的食疗方法

治疗男性不育禁忌 杀精的中药

男性不育的检查项目有哪些?

男性不育的症状 男性不育有哪些

男性不育能治好吗?

最易让男人不育的四种职业

男人常用手机 小心不育找上门

晚婚也是男人不育的残酷杀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男性不育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