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大规模发展城市化 是男性不育良药

cuteyy| 2010-12-23 17:30:56
阅读()

 


 

中国近年来城市化严重,许多乡镇都在大搞建设,一片片的树林被大量砍伐。大面积的城市化带给人们的是严重的污染、繁重的工作压力、森林面积大量减少、生态遭到严重破坏,最终导致男性不育人数逐年上升。所以中国不适合大规模发展城市化。只追求眼前的利益谋求经济快速发展,是不可取的。

 

大规模发展城市化导致了更多的男性不育。中国不适宜大规模推广城镇化建设。还记得小时候在田野嬉戏的画面吗?还记得家乡的河流曾经是那么的清澈吗?还记得随处可见的参天大树吗?还记得小鸟在耳边的鸣叫吗?今天,面对汹涌的城市化浪潮,我们失去的不仅是儿时对大自然的美好记忆,还有太多的东西。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城市病的恶化也在加速。今天,中国城市化的转型已经刻不容缓。这意味着各个城市必须调整传统增长模式,果断运用工业文明的一切先进技术提高城市效率,减少资源和能源消耗,停止对环境的破坏。从而使自身焕发生命活力,重获新生。

 

不要小看农村的重要性,这些一个个的村子就是中国身体的血管,为中国的整体发展输送养分,做了极大的贡献,58年中国遭遇了大饥荒,正是农村里的庄稼救了中国人,把眼光放在今天,农村也为城市人基本的食物提供了重要保证。现在农村很多都是空着的村子,村里人都跑城市里去了,这加重了城市人口的密集,加重了人们工作的压力,也让城市的污染越来越严重,从而导致男性不育的人数越来越呈上升的趋势。


城市化本该是一件发展经济,对中国社会发展很有利的事情。但是大规模的发展城市化在中国是行不通的,中国把牺牲农村为代价来发展城市化进程,让我们失去的太多,比如适当的生活节奏,我们的身体健康,迷人的乡村环境等等。所以,我们应该把农村也发展起来,让那片美丽的绿土在保持原有面貌的基础上让经济也逐渐提高上来,只有这样,农村人才不会不断涌入城市,城市的污染和压力也会慢慢减轻,男性不育等疾病必然会减少,我们的人口数量就不至于老年化得太快,减少得太快。让我们的后代还能继续在我们记忆里的大自然快乐玩耍吧。

 

 

相关文章:

七大时尚生活断掉男人“香火”

导致男性不育的原因

男性不育吃什么?男性不育的食疗方法

治疗男性不育禁忌 杀精的中药

男性不育的检查项目有哪些?

男性不育的症状 男性不育有哪些

男性不育能治好吗?

最易让男人不育的四种职业

男人常用手机 小心不育找上门

晚婚也是男人不育的残酷杀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不育 男性不育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