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需要安全感

mofengyan| 2010-12-21 14:36:59
阅读()


现如今,女人都在为找一个有安全感的男人而烦恼。什么样的男人对女人来说才是有安全感的男人,却又是一个连女人自己都很难解释清楚的事情。女人需要一个什么样的男人?一个体格健壮的威猛男人?一个有男子汉气魄的男人吗?这些显然都不是女人们眼中有安全感的男人的共同标准。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每个女人都希望嫁一个在物质上较为充裕的男人。就这点来说,有钱才是女人心目中有安全感的男人。

 

爱情和婚姻是双方的事情,在女人为觅得心仪的对象时,男人也在寻找自己心目中的白雪公主。女人需要有安全感的男人,那男人何曾不是如此?

 

如果说有钱是女人选择伴侣的标准,那男人选择女人的标准又是什么呢。这个时代男人女人都可以赚钱,每个人都有机会为自己的生活而奋斗,要过上富裕的日子并不是男人自己的责任。也不是只有男人才有这个能力。对于男人来说,他的另一半应该是一个真正希望留在自己身边的女人,能够支持自己。谁会喜欢一个一开口就是要钱的女人呢。这样的女人又怎么能给男人安全感。

 

男人也需要安全感,物质对人来说只是生活的一个方面。人活着还有很多东西需要重视。女人要求自己的伴侣是个物质富裕的男人也无可厚非,但是在这个基础上女人应该也要知道男人也是需要安全感的。一个只看重孔方兄的女人不能给予男人安全感。

 

男人需要安全感,但是男人很少会把这种需求表露在嘴上,男人的确有责任背起更多的压力。但是在男人承担起这些责任时,男人也是需要支持的。这个时代男人女人都是平等的,虽说能力上也许有区别,但是这并不能成为女人不支持男人的借口。男人需要更多的鼓励,需要安全感,才能继续去拼搏。而这种安全感,就来自于女人的支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