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电视台《新闻夜班》主持人徐谨猝死

cuteyy| 2010-12-01 17:29:32
阅读()

 


日前有网友在广西南宁某论坛发布消息称,南宁电视台主持人徐谨因突发疾病抢救无效,不幸英年早逝。南宁电视台随后证实了该消息,并在官网正式发了讣闻。 26日,徐谨还曾在微博发了多篇帖子,毫无发病前兆。南宁电视台发讣闻后,网友们纷纷在他最后一篇微博上留言表示悼念。

 

 

从主持第一个经济类节目《经贸广场》,到担任南宁第一档民生新闻栏目《新闻夜班》至今,徐谨在主持人岗位上活跃了13年,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他那么突然地走了。据称,徐谨生前也是个微博控,26日晚上18点47分还有网友看到他转发微博为男篮加油,谁能料到,当晚23点,徐谨却因为突发疾病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据悉,徐谨多次获得区市级奖项,在南宁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并在2004年被评为“最受欢迎主持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