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扭曲的审美观害死了超女王贝

vivijkbj1| 2010-11-30 09:38:28
阅读()

超女王贝整容致死事件是目前最火的新闻,几乎世人皆知,那么,王贝的死因是整容医院的责任吗,还是她监护人没有尽到监护责任的原因?她的死究竟有着什么样的深层次原因?

事实上,超女王贝的死是注定中的结局。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们处在一个价值观审美观扭曲和变态的社会。王贝为什么会死?废话,当然是因为整容而死,而王贝又为什么要整容?这才是最根本的原因。她整容是因为,她不够漂亮,而不够漂亮,就不能很好地实现她的明星梦,她的音乐梦想。试想,有唱片公司会扶持一个既不漂亮,唱功又不是非常出彩的新人吗?是,会有人说到周惠这个女歌手,但看遍内地娱乐圈,这样的特例又有多少?更何况,王贝显然不具备超凡脱俗的唱功,这方面走不通,唯一变得更漂亮这条路可走了。而想变漂亮,整容又是非选不可的途径。

如果我们社会能再多点人去欣赏音乐者的作品,去真正学会聆听别人的声音,而不是去看别人胸部的尺寸和腰围的大小,那么我们社会的艺术环境会好很多。我们的艺术工作者也会把精力更多的放在真正的艺术本身,而不是艺术之外,那么超女王贝这样的杯具不是可以少很多吗?但愿不再有整容而死的新闻。

 

 

本稿件为本网专稿 转载请注明转自微微健康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王贝 超女 国人 审美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